enidnew

【凉知】不可被发现的心情 03

到了晚餐时间,知念、山田与奈奈围着一桌山田亲手主持的好菜,开动前气氛异常得严肃,直到山田开口。

「虽然知念已经知道了,不过还是在这里重新介绍一下,这位是佐藤奈奈,也就是我现在的女友,奈奈,这位是知念,是我最好的朋友」

"朋友阿......果然只有朋友呢!...."

知念带着天使般的笑容迎向面前的少女,将自己那份不得见光的心情隐藏起来,

「你好阿~叫你奈奈酱可以吗?」

「可....可以阿」

少女承受不起知念的攻势,脸瞬间红了起来,腼腆的低下头,知念突然将视线转向凉介,

「凉介你不要吃醋喔~她说可以的喔!」

「谁要吃你的醋阿!开饭吧!」

愉快的对话间,知念突然想起今天来这的目的,

「凉介,不是说有新菜色要给我试吃才请我来的吗?在哪?」

「那个阿~等等吧!」

「等等?」

「总之先吃饭吧,吃完饭再说」

「什么东西啊?搞得这么神秘」

知念带着满肚子的疑问还有被隐藏起的悲伤心情吃着这顿饭。

--

吃完饭收拾完环境已经10点多,知念有点犯困,坐在客厅休息,突然间,房间的灯光全部熄了,没有听到山田跟奈奈的声音,静得可怕

"怎么了?"

「停电吗?凉介?奈奈酱?在吗?」

「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you~.....dear知念~」

"诶?"

黑暗中一道美丽的烛光慢慢靠近,蛋糕是之前一直想吃的芝士蛋糕,上头摆着新鲜可口的草莓,还有一块写着"知念22才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”的巧克力板,整体刻画着山田的用心。

「生日快乐!知念~虽然距离明天时间还有点早」

「知念君,生日快乐~」

奈奈也在山田旁带着满心欢笑、拍着手,一同帮知念庆生,知念可能是惊吓过度,木讷地盯着两人,复杂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,想着山田给的惊喜,又看着这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,带着感动的心情,又被不知名的箭刺伤,一滴滴的泪水从眼窝溢出一发不可收拾。

「山田凉介你这混蛋.....每次都搞这套」

「好啦好啦~不哭了,生日快乐!许个愿吧!」

"许愿阿....."

知念看向满脸笑容的山田,低头许下愿望,

"希望....就算跟你走不在一起,也让我可以成为守护你的笑容的存在吧!"

吹熄蜡烛的瞬间,心中多了什么,又好像少了什么,像重生一样,含泪地笑容中多了几分坚定;悲伤的心情转化成坚强的动力,

"让我来成为守护你的存在吧!"

--tbc-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