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dnew

【凉知】不可被发现的心情 07

一同晚餐的两人,心里的芥蒂,像是刻意避开一样,都对那天清晨的事绝口不提,分享着互相拍电影时发生的种种,讨论演技的问题等,但这类的话题总有个尽头,突然,一阵沉默,各自努力的想把话题继续接下去,但想破头就是想不出来,安静的吃着自己的晚餐,知念抬起眼瞄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山田,意外却对上了眼,紧张得收回自己的视线,正想着如何开启下一个话题时,山田开口了

「知念.....前阵子抱歉了....」

「....嗯?」

「那天早上我似乎问多了.....」

「.....」

「我当时实在太在意了疏忽了你的感受....」

「阿....没事没事!不过是梦话的事,那天早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,脑子还没醒吧!」


".....嗯....这样就好了,能够继续当朋友下去...."


「.....但是知念,要是真的发生什么需要帮忙的事,一定要跟我说,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你的!」

「噗...!瞧你紧张的,我真的没事」

知念绽放出一贯甜美的笑容,像是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般,深锁本不应出现的情感,已经决定的事绝不反悔是知念的准则。

「知念..我....」


铃────


正当山田要说些什么时,手机响得紧张,手机萤幕显示奈奈,看向知念示头个眼神表示抱歉便接起电话。

「喂?怎么了?」

『山田君,在忙吗? 』

「没是工作完和知念出来吃饭」

『这样阿...』

「怎么了吗?」

『也没什么,只是想说我给你传邮件都没有回覆,是不是发生什么,太担心了所以就打了电话』

「阿.....抱歉...我不是故意不回的,这几天有点....」


现在回想起来,似乎有这回事,自从那天之后心里被搅得乱糟糟,除了工作以外,手机的讯息根本无心查看,来了什么邮件根本就没什么印象,山田感到相当抱歉,即使是演艺圈的守则,对待自己的女朋友的态度也太过于冷淡了,之前在杂志中访谈的种种,几乎都没有实践,想到这里的山田很是惭愧。


可能是注意到山田讲电话的表情与心情,知念掏出了手机打了一排字,然后给凉介看,

『等等去陪陪奈奈酱吧!这阵子都没见面吧?不用管我没关系喔~^^今天我付钱吧!记得感谢我喔~』

 

"知念..."

山田心里甚是感动,又觉得有点不舍,虽然说不上来,但总有一股不能将知念单独落下的想法。


『山田君? 』

久久等不到电话另一端的山田的回应,奈奈有点紧张自己是否说错了什么,山田这时才反应过来电话还没挂,但内心中的挣扎依旧持续着,坐在对面的知念终于看不下去了,一把抢过山田的手机,


「喂~奈奈酱~我是知念啦!」

『嗯?啊!知念君你好』

「那个阿~其实凉介他呀想去找你但又不知道要怎么开口,所以要我替他说~」

『诶? ! ....』 「哈?!」(山田)

「所以就是这样啦~等等他会去找你,掰啰~」

 

不等奈奈跟山田反应过来,直接将电话给挂了。

-tbc-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