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dnew

【凉知】不可被发现的心情 08

「所以就是这样啦~等等他会去找你,掰啰~」

知念不等山田的反应,直接将电话给挂了。

--

「知念!你在干什么?!」

「什么干什么?你脸上就写着想见小女友啊!在害臊什么啊你?」

「.....哈?」

「不管你要不要去,你放着她很多天了吧?不心疼?」

「........是没错...」

「那就该去见见她了吧?反正等等你也没工作了」

「可是.....」

「没可是,我也吃饱了,走吧走吧!」

--

知念拉着凉介到收银台,很守信用的结了帐走出店,看到旁边的一家糕点店,似乎想起什么,

「凉介,在这等我一下」

「哈?喔喔.....」

知念一说完便跑向糕点店,过了一会儿,手上多了一盒小蛋糕

「喏!拿去一起吃呗!」

「....哈?喔喔.....」

「那我往这边走,你路上小心一点,记得帽子压低一点」

「.......嗯,你也小心一点」

「记得说生日快乐,掰~财布君~」

「......」

--

看着知念潇洒的转身一走,山田的心里可不好受,一路到奈奈家门口,山田心中的疑虑没有消失,明明自己应该没说过,为什么知念会知道自己女朋友的生日?直到奈奈开门的那一瞬间,山田换上偶像式的笑容,暂时将这份心情压抑下来。

「生日快乐~虽然有点晚了」

「啊!谢谢你山田君!快点进来吧!」

回头看了看确定没有狗仔快速进了屋


「原来山田君还记得呢!.....」

「嗯?」

在厨房忙着处理蛋糕的山田应声抬头,看到奈奈双颊红红的,既害羞又开心的表情,心生惭愧,前阵子因为知念的事搞得乌烟瘴气,自己真的忘了,但突然想起了什么,表情微微产生变化

「..ね...我问你一个问题可以吗?」

「什么问题?」

「你有跟知念联络过吗?」

「没有啊?」

「...是吗?那没事了」

看着奈奈的眼睛似乎不像说谎的样子,要不就是她演技太好,山田低头继续手边的作业,脸上没有多少笑容

「怎么了吗?」

「没什么」

奈奈没有继续问下去,或许是心情好,也可能是感受到不要深问下去会比较好。

看了看墙上的时钟,已经将近10点了,端着蛋糕走过来的山田对着奈奈露出深情的笑容,打算把"其实是知念记得的、买的"事实吞下肚。


「虽然有点晚了,祝你生日快乐~对不起,前阵子太忙了都没有回应你让你寂寞了吧?」

「不会不会不要这么说!你能记得我的生日我已经很开心了!其实我也没想到你真的过来了.....」

山田发挥身为偶像的本领,弄得奈奈不知所措,脸红得跟苹果一样,但心里真的很开心,看着烛光,许下愿望垂熄蜡烛,整个房间杨一着幸福的气息,虽然看似如此。


看着开心的女友,想着今天知念的种种行为,思绪朝着扭曲的方向进行着。

过了一个解开旧结又加上新结的一天,山田心中种下了猜疑的种子,加上往后难以解释的误会,三者之间变得复杂、迂回难行。


--tbc--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