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dnew

不可被发现的心情 09

"这几天的凉介在搞什么?....."


自从上次奈奈生日那天之后,山田对知念的态度与视线有些转变。实际上说不上来,但总觉得哪里不对,频频感觉到山田有点热得视线,知念一开始以为自己多心了,但但渐渐的,发现山田的异常,问了也只得到"没事"之类的回答。

这天是JUMP拍杂志、采访的日子,成员们都换好衣服上完妆,在休息室中等候,嬉闹的嬉闹,补眠的补眠,各自找乐子打发时间,山田坐在角落,静静的看着在一旁跟有冈、伊野尾玩得正开心的知念,不解得事情一件接着一件,原本打算放下的事情变得更难放下,脑子一片乱哄哄,视线无意识地跟着知念的身影走,直到被工作人员叫去摄影,离开了休息室。

--

斜眼瞄了瞄山田离开的身影,知念松了一口气,顿时松懈了下来,由于近期山田的视线,为了要减少与山田的接触,于是装成和其他团员玩得很开心的样子。

「呼......」

「还好吧?知念」

「嗯?」

「我跟inoo酱知道的,最近你一直被山酱盯着」

有冈小声询问知念,在旁的伊野尾也露出一付担心的样子,

「你跟山酱怎么了?」

「我怎么知道?我也搞不懂他最近哪条神经不对,问了也不答」

「你有没有做什么让他不开心的事?没看过这样得山酱」

知念想了一会儿,还是没想出个所以然,

「.....没吧?没印象啊?上次跟他吃完晚餐,隔天就这付样子了」

就在这时,山田摄影完回到了休息室,刚好轮到有冈跟伊野尾的摄影,两人就这么被叫出去了,在离开的时候含投射"保重..."的眼神过来,正当知念想要转移阵地去找其他团员当盾牌时,被山田拉住了,

「知念....」

「.....做什么?」

「等等我们....」

「要谈是吗?现在就来吧!我正好好想问你」

「现在?!不好吧?大家都....」

「你到底在纠结什么?我做错了什么吗?有就说明白!」

其实知念内心很害怕,但是他时在是受够这满肚子疑问无止尽的折磨了,提起勇气,直视问题。

--

山天没有想到知念会有这样的反应,一时不知所措,一股淡淡的烟硝味弥漫着休息室,在场的人也感觉到了,为了不要让事态变的严重,山田将知念拉出休息室,到一个只有两人的角落。


「好吧!我想问你,你前阵子有跟奈奈连络过或是接触过吗?」

「......哈??你在说什么?」

「还是说在我跟奈奈交往前,你们就认识了?」

「你到底想说什么?」

「如果不是接触过,你怎么会知道她的生日?你只要跟我说实话我不会怪你的」

知念突然觉得一阵头疼,单手扶着额,实在佩服眼前这位仁兄丰富的想像力,就为这事古怪了这么多天又不愿说出口,弄得双方忐忑不安,知念深深呼了一口气

「就这事?我说.....你少女漫画真的看太多了....」

「回答我的问题,,知念」

「你家客厅的月历」

「什么?」

「我上次去你家看到你在月历上标记的,行了吧!」

「.....」

「我跟奈奈既不认识也没有连络过,更没有他的联络方式,你怎么可以想那么多?你当我是谁?怎么可能动你女朋友的歪脑筋?」

「哈..知念....要找借口可以再找好一点的吧?」

面对山田的不信任,本是满怀疑惑的知念,在解开的同时瞬间像汽油遇到火花一般,变成了失望的怒火,

「不然你要我怎么说?」

「实话」

「我已经说了」

「我不信」

「.....」

本是满满的好意竟变成了误会,说明了对方却不信,愤怒的心情慢慢转化成了无奈和悲伤,

「我不想因为这小事跟你争...都和你说了信不信由你吧!」

「那你总要给我一个理由为何要给她蛋糕吧?」

「还不是为了你?」

「....什么意思?」

「什么意思自己想吧!我要走了,跟你说话好累...」

「等等知念!」

「还有不要再时不时盯着我看,让人很不舒服」

丢下一句话后知念头也不回径自走回休息室去待机,留下一脸茫然的山田


"..我到底在做什么?....又搞砸了..."


--tbc--


评论(3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