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dnew

不可被发现的心情 12

"哦......这是怎么回事?....."


对于眼前所见不知该做何感想的知念站在自家门口,一位大明星竟在这睡着了?应该是在这等很久了,虽然今天是晚了点回家,但这也太过不寻常。

--

几个小时前,当工作结束后正想准备回家的知念,拿出手机查看新讯息,是前辈的饭局邀约,想了想,反正之后也没有其他的预定,于是就回覆答应,赴约去了。

是场开心的饭局,到场的不只是邀请的前辈,还有其他演艺界的大手们,聊的话题很广,从私下发生的事到工作上的问题,最近知念也在为年底上映电影的宣传做准备,向前辈们指教了很多,现场和乐融融,让知念暂且忘去与山田之间的那些疙瘩事。

聊着聊着,不知不觉换了几间店、时针指向了11点大家才散会各自回家去,赶着末班车,回到公寓已经筋疲力竭,明天也还有几个通告,有些还是跟山田一起的,


"阿.....明天又要面对那家伙....."


命运之神才没能让知念等到明天,当电梯门打开的一瞬间,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自家门口,头低得很低,看起来是睡着了,山田?有点不太确定,走进点看,真的是山田!知念的脑回路瞬间当机,僵在原地,


"他在这干嘛?.....为何在这?...."


知念试图冷静下脑袋,厘清现状,看了看表上的时间,已过了凌晨12点,末班车早就没了,再抬头看了看四周,确定没有可疑的人,弯下腰,压低声线,轻轻推了推不省人事的山田,


「喂!醒醒!」

「......知念?」


山田缓缓的抬起头,似乎还没有完全醒,透过铺着一层薄薄水气的迷茫双眼,看着站在眼前有点着急又有的生气的知念,脑袋还没能分辨是现实还是梦境,身体先行了一步,一把拉下知念,狠狠抱住,将头埋在知念的颈项中,受到突乎其来的袭击,知念开始有些害怕,在山田的怀抱中挣扎着,突然听到山田口中念念有词,

「你!?.....到底发什么神经啊?!......」

「....对不起....」

「什么?」

「知念对不起......真的很对不起....原谅我好不好?...」

「.......」

「.......」(山田)

山田感觉臂膀间环抱住的"东西"有着说不上来的现实感,有些温度、有些酒气,甚至有些熟悉,手上的力道放松了些,试图探索怀里的"东西",


"......摸的到.....所以...."


山田将头抽离知念的颈项,对着他的视线,


「....你是真的知念?」

「......」

"......这混帐是脑子睡坏了啊?"

原本心情就有点烦躁又疲倦的知念,面对这个行动意味不明的大明星,火气升到了顶点,忘了现在时间早已过了凌晨整点,甩开搭在肩上的双手,指着山田大骂,

「你到底在别人家门口搞什么东西?!我就是我还能是真的还是假的?睡在这儿又是怎么?」

「....哦...抱歉........」

面对面前这只炸毛的松鼠,脑筋一片空白,正想说点什么,走廊的某处传来一镇斥喝声


『搞什么东西? !能不能看看现在几点啊! ! 』


「......对不起.....」「对不起....」


『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....』


随着邻居的关门声,两人之间陷入了沉默,被骂了一顿后,两人的脑袋才清醒了一些,互相看了看,加上想起之前发生的种种,气氛有些尴尬。


「...总知先进来吧......在这里不好说话」

「....也是」



--tbc--



写点轻松的缓和一下......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