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idnew

不可被发现的心情 10

『什么意思自己想吧!跟你说话好累...』

『不要再时不时盯着我看,让人很不舒服』

--

那日的争吵,一直在山田脑内挥之不去,从没看过知念生这么大的脾气,以前只要有争执的前兆,知念总是先退一步,让着自己,但这次非同以往,知念像是铁了心,只要看见山田进入视线,立刻闪避,就算有共同的工作,只要不是在摄影机前,不用说是对话,连看都不看一眼,像是刻意把山田当空气一般,与其他工作伙伴聊得开心,山田的想插入,却也被知念狠狠的无视,几次下来,山田的锐气被磨得所剩无几,只能自个儿摸摸鼻子,识相的在一旁静静待着。


就这样,冷战持续的一个多月,山田的耐心到了临界点,内心的躁动的野兽在发狂,慢慢得无法忍受,显露于表面,无辜的圭人莫名其妙成了山田的出气筒,一点小事、或是练习上的失误,便被骂的体无完肤。仅次于知念,圭人是成员里与山田最亲密的朋友,也是少数知道山田与圈外女友交往的人,但并不知道他跟知念之间发生了什么,不过这次的吵架,就算不是亲友也能看得出来,是知念逼得山田如此暴躁,但知念并不打算与山田和好的样子,继续他的无视行为,但是圭人可受不了,真的被骂怕了,在某次杂志摄影的空档默默得拉着知念出休息室,

「知念~拜托....不管你们发生什么,快点和好吧!」

「在那个笨蛋想清楚以前我绝不会原谅他」

「可是我被骂怕了阿~~~QAQ」

「......」

知念看着圭人,说来也实在可怜,有事被骂,没事却被找楂,这都是自己引起的,虽然有点做得过火,但他实在不想这么轻易原谅山田,

「要他不骂你,你去找他说去呗!跟我说没用」

「我都被他骂得臭头了怎么对话」

「就看你的能力啰~如何安抚你可爱的YAMA酱」

「知念~~不要这样嘛QAQ」

「掰~轮到我摄影了,先走啦~祝你顺利」

丢下可怜兮兮的圭人,知念一溜烟跑往摄影棚,还不忘回头给了个胜利的表情,让圭人内心五味杂陈,带着这样的心情回休息室面对山田去。

--

「你刚刚跟知念去哪?」

说曹操曹操到,一开门就看见爆跳如雷的山田,遇到这般质问,真的觉得头越来越痛,其他的成员也同情的看了过来,虽然也有一些看好戏的成分在说不定。光可能也坐不住了,走过来挡在两人之间,露出嘴笑眼不笑的笑容,

「嘛嘛嘛嘛~~山田你先冷静一下,圭人跟知念出去上厕所需要你的同意?你也管太广了吧?」

「......哼!」

山田被光说得无法回答,气不过甩头就走,

「圭人,赶快想办法让他们两个和好,你被骂得难受,我们也不好过阿...」

光小声地在圭人耳边说,

「唉....怎么连你都这么说QAQ好啦....我试试」

圭人算是被推上了无法回头的路,只好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硬着头皮去找山田,

「YAMA酱...」

「干嘛?」

「工作完要不要一起吃晚饭?我陪你聊聊天」

圭人小心翼翼的问,看在山田眼里,心中流出一股歉意,回想这几天,也不知道为何,看到对自己不理不睬的知念,跟其他人都还是一样亲近,更不用说私下就是亲友关系的圭人,莫名的来气,所以动不动找到机会就想宣泄这份"不爽"的心情,系想一下,整件事情跟圭人八竿子打不着,却被卷了进来,但要在这时道歉又觉得抬不起头,正好他来约自己,省去了麻烦,也可以说说心事解解烦。

「......好」

听到山田的回答,圭人松了一口气,算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再来就是想办法了解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--

圭人内心盘算着种种,让他俩和好是当务之急,也是为了救自己与JUMP,必须赶快搞清楚,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工作结束了,与山田走到了餐厅门口,就如上战场一般,每根寒毛都警戒着。


--btc--


评论(2)

热度(36)